星期五, 10月 21, 2016

感知





感知佛陀的偉大   所以   我輸了
感知佛陀的慈悲   所以   我輸了
感知佛陀的智慧   所以   我輸了
感知佛陀的神通   所以   我輸了
感知佛陀的不思議 所以   我輸了
感知眾生的業力   所以   我輸了
感知眾生的愚昧   所以   我輸了
感知眾生的貢高   所以   我輸了
感知眾生的我慢   所以   我輸了
感知眾生的傲慢   所以   我輸了
感知佛陀的愚癡   所以   我輸了
感知輪迴的可怕   所以   我輸了
感知人生的苦痛   所以   我輸了
感知生命的無奈   所以   我輸了
感知修行的辛苦   所以   
但是還要屢敗屢戰  
永不認輸  
直至成佛






感知佛陀的偉大   所以   我輸了
感知佛陀的慈悲   所以   我輸了
感知佛陀的不思議 所以   我輸了
感知眾生的業力   所以   我輸了
感知眾生的愚昧   所以   我輸了
感知眾生的貢高   所以   我輸了
感知眾生的我慢   所以   我輸了
感知眾生的傲慢   所以   我輸了
感知佛陀的愚癡   所以   我輸了
感知輪迴的可怕   所以   我輸了
感知人生的苦痛   所以   我輸了
感知生命的無奈   所以   我輸了
感知修行的辛苦   所以   但是還要屢敗屢戰  永不認輸  直至成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