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1, 2020

佛說眼明經








佛說眼明經:


南無光明地藏王菩薩‧摩訶薩。(三稱)。千手千眼觀世音,兩眼似金燈,佛座西方一座塔,如來會上一藏經,文殊菩薩騎獅子,普賢菩薩騎象王,兩眼似天堂,人裏魔,眼裏魔,眼中翳障盡消磨,人裏膜,眼裏膜,眼中雲霧盡消落,人裏明,眼裏明,眼中斗點盡光明,OO(有人)誦得眼明經,生生世世眼光明,孔雀明王靈感應,觀音菩薩保安寧,唵悉殿多,薄俱那,南無光明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


治近視遠視眼壓高一切眼疾的佛說眼明經 ,
觀音洗眼咒,淨眼疾陀羅尼


先改掉用眼過度的壞習慣,讓眼睛好好休息,看久了可輕微小力按摩雙眼

做眼球上下左右運動互相配合會更好

念下列經咒時,觀想左眼是太陽,右眼是月亮,雙眼變成日月放光,有更佳效果,

目前以有無數的復原實例見證 
(請持之以恆心誠則靈)

(註:若覺得自己眼睛不太靈光,遠視、近視、眼疾..等等,可以擇以下經咒每日誠心恭誦,久而久之必能改善。)
(註:若有眼疾應當以專業醫療為主,此法可視為輔助眼疾治療加速痊癒之用。)

----------------------------------------------------------------

佛說眼明經

南無光明地藏王菩薩摩訶薩(三稱)

千手千眼觀世音    兩眼似金燈

佛座西方一座塔    如來會上一藏經

文殊菩薩騎獅子    普賢菩薩騎象王     兩眼似天堂

人裡魔   眼裡魔    眼中翳障盡消磨

人裡膜   眼裡膜    眼中雲霧盡消落

人裡明  眼裡明    眼中斗點盡光明

"有人"(自唸姓名)誦得眼明經      生生世世眼光明 

孔雀明王靈感應    觀音菩薩保安寧 

唵  悉殿多薄俱那  南無光明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隨意誦一遍至多遍)

誦畢迴向: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瞭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迴向本人XXX(唸自己名字或是別人名字都行)的冤親債主、無形業障。

------------------------------------------------------------

觀世音菩薩洗眼咒

每日清晨,取淨水一杯,焚香念偈七回,偈曰:
  救苦觀世音。賜我大安樂。
  與我大方便。滅我愚癡暗。
  賢劫諸障礙。無明諸罪惡。
  出我暗室中。使我視物光。
  我今說洗法。懺眼釋罪狀。
  普放淨光明。願睹微妙相。


   (念七遍後擦雙眼,飲下淨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