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3, 2016

震撼!完成一百萬個大禮拜之後(轉貼)






震撼!完成一百萬個大禮拜之後

 
在回菩提禪堂參加禪修綜合班的課程時,我遇到了一位名叫PENGLIN的師姐。

她用五年的時間,做了一百萬個大禮拜。只是因為遵從了上師當年的囑託,讓大家哪怕用一年的時間,也要完成十萬個大禮拜。

在這位年過花甲的師姐身上,我感受到其同齡人少有的平靜祥和。我們初次碰面,相交如 水,她卻真誠地信任我,把自己的修行點滴輾轉寄給我,希望我能幫她發到網上,給更多師兄姐以修行的信心和勇氣。

也許是因緣吧,在這篇文字裡,還有很多她向我講述過的天人護法顯像等等神話般的境界,她並沒有寫出來。

願諸位有緣讀到此文的同修們,能夠受益,像這位老菩薩希望的那樣,修下去、修下去,還要接著練。

末學弟子承蒙菩薩不棄,未敢怠慢,原文恭錄如下:


至真至誠頂禮大慈大悲金菩提上師:


我 是PENGLIN,把百萬大頭禮佛,拜佛點滴體會記錄了下來。如對同修有益,網上、雜誌上分享也行(我不會上網),願對每個同修,每個有緣人有所益處,願每個同修都能按照金菩提上師的開示,正心正念,如理如法,持之以恆做下去,做下去,接著練,接著練,今世一定得健康富貴,吉祥平安,人生通暢,命運通暢,大光明,大智慧,圓滿智慧人生,回歸極樂的故鄉。

 
頂禮大慈大悲金菩提上師
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菩提弟子:PENGLIN    恭敬呈上
2014年10月8日





我的大禮拜的觀想和做法


雙手合十:阿咪特    南無金菩提上師

觀想:師父,佛就在眼前,那麼慈悲,那麼光明,那麼智慧,我願意用我身心當中的所有一切,我的骨頭,我的骨髓,我的血液,我的意識都充滿無數個我,去供奉您,去侍奉您,去歌頌您,永遠永遠直到未來世。

 

無數個我同時禮佛拜佛求懺悔,無數個我在我身,我身是無數個生命合成的,當我禮佛拜佛時,無數個我同時禮佛拜佛求懺悔,懺悔我們無始劫以來,在六道輪回流浪 生死,被無明和無知遮住,犯下的種種罪障業障,一切我今皆願真誠的懺悔,一切罪心我懺悔,一切罪根我懺悔,如果需要償還我一定加倍努力的償還

(用師父《袈裟》書上禮佛拜佛求懺悔的方法)。

祈請師父,諸佛菩薩幫助我,加持護佑我,發願一定好好修行,師父佛的願就是我的願,願與師父同心同願同行。

 
禮佛拜佛時,可觀想自己無始劫來生生世世的列祖列宗,父母師長,丈夫,妻子,家人子女,子子孫孫,兄弟姐妹,親戚朋友,冤親債主,今生的有緣人,有生以來的有緣人(隨自己的心願添加),全世界的菩提同修,天下眾生,法界有情同時禮佛拜佛求懺悔,頭面頂禮佛足,佛足放光照亮每一個禮佛拜佛者,天上菩提佛光普照,天地一片光明,用師父的願,願天下眾生未來都能成佛。

 

禮佛拜佛求懺悔的方法直接用《袈裟》書上師父禮佛拜佛求懺悔的方法,我還把自己當成《袈裟》書上的惡丈夫一樣的至真至誠禮佛拜佛求懺悔,只要我能動,就堅持不懈做下去,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比如周圍的諸多事情,身體的不適,疼痛都是我們的因緣,可觀想這些因緣都和我一起禮佛拜佛求懺悔,求師父,佛菩薩加持消除一切的不順利,不舒服。也可以祈請佛菩薩接引到更好的地方修行,如願意跟自己一起修就一起修吧,反正我就是一直要修的。自己定的課程目標就是按照師父的開示,哪怕用一年的時間磕完十萬個大頭,要只多不少,只要我能動就堅持大禮拜,正心正念,明明白白的修,根據身體狀況來決定修持禪修,大禮拜,大光明的時間。原則就是做下去,做下去,還要接著練。

 

我就用這個方法做了五個年頭大禮拜,磕了百萬大頭,當大禮拜到十萬個大頭時,就是個骨架子在拜,當二十萬大頭時,因原來的高血脂,高血壓,頭頂痛,感覺頭頂開了,頭髮開了,頭髮就像水管子開通了一樣,忽嚕一下子都開通了,頭也不疼了,那舒服勁,美妙勁簡直無法用語言描述。洗澡都不用肥皂了,因每一個毛孔包括面部都很清淨,不需要用肥皂了。

 

接著我就三十萬,四十萬,五十萬繼續大禮拜,中間出現障礙時,我就想只要我能動就是 幸福,我有人生我就繼續大禮拜,我就信師父信佛,這一生起碼不叫人伺候,走時師父,佛來接引,有師父、佛在,能消除一切的不順利,一切的疼痛,一切的困難都能過去,能脫離輪回苦海。我有這麼好的法寶,照著做下去,我這一生一定能行,我就六十萬,七十萬,八十萬的大禮拜,當拜到七十二萬時一下子明白了:啊,覺悟原來是這樣呀,大道至簡至深,最簡單的法就是最高深的法,金菩提上師傳給我們的就是至高無上的法寶,只要認真恭敬持之以恆,恭恭敬敬做下去就是即身成就,即身成佛的法寶。佛佛一體,法,報,化三身為一身,我們本為一體,本是同根,師父從沒離開過我們,千處祈求千處應,師父、佛無處不在,只是我們迷了, 所有眾生都是我身體裡流動的血液,沒有男沒有女,不上不下,不左不右,空淨靈明。當一念心起到了輪回裡,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是大慈大悲金菩提上師賜給我們菩提禪修、大光明修持法、大禮拜的法寶,只要照著做就能回到極樂的故鄉去,我們的身體只是一個因緣和合的假身,利用這個假身做佛身法器行菩薩道,做利益眾生的事。
 

我繼續做大禮拜,拜到八十五萬時,全身通透了;繼續大禮拜,拜到一百萬,身體輕鬆愉悅沒有自我,只是無盡的感恩,感恩上師傳給我們無上的修行法寶,感恩上師,感恩佛菩薩,感恩天下眾生賜給我禮佛拜佛求懺悔的機會,生活在感恩的世界裡。

 

在沒有禮佛拜佛前,修練坐不住,雜念多事多,通過大禮拜後一坐就坐下來了,但明白了禪定不光是坐禪,禪定是生活中的大禪定。生活中從起心動念處,從一念心起處修持,向師父、佛菩薩學習,用師父、佛菩薩的願加上自己的願來修持,照師父的佛師法語開示做。佈施、持戒、忍辱、精進,功夫用到,一定會達到禪定的智慧,用菩提弟子的戒律,菩提弟子的責任來修行,衡量檢查自己,去掉自己無始劫來的不良習氣,用最大的恭敬心與佛師相應。
 

是菩提弟子,就沒有做不了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明明白白做人,我明白了要讓更多人明白,行菩薩道,成就千手觀音,幫別人就是幫自己,身、語、意同修,淨化 身、心、靈,今世有大慈大悲金菩提上師佛,有十方諸佛菩薩護佑我們,一定得健康,得美麗,得富貴平安,得大光明,人生通暢,命運通暢,吉祥如意。願每一個菩提同修,每一個有緣眾生都能受益,下功夫去做大禮拜,念佛時也同樣觀想在禮佛拜佛求懺悔,感恩大慈大悲金菩提上師,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天下眾生賜給 我們禮佛拜佛求懺悔的機會,願每個菩提同修都早證菩提,普度眾生,以報師恩,佛恩,眾生恩,讓師父、佛欣慰,願佛的靈光,藥師佛的大光明照亮無數無量的世界,使天下眾生未來都能成佛。



菩提弟子:PENGLIN恭敬呈上


2014年10月8日                  

大禮拜——百萬大禮拜感悟點滴

 


1. 恭敬感恩祈請——大禮拜——開悟的金鑰匙
2. 無數個我,我的骨頭、骨髓、血液、意識同時全身心的禮佛拜佛,全身心運動,所以大禮拜,禮佛拜佛是世界上最完美的體育健身運動,是獲得身心靈健康的法寶。

3. 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堅持努力做下去,做下去就獲得健康光明,智慧的人生,覺悟的人生,愉悅自在,光明人生。

4. 上 師是如意寶,上師是十方諸佛菩薩的化身,我們人生有事就請上師,佛保佑護佑,吉祥如意,平安幸福,走時要祈請師父,佛接引到極樂世界去。上師就是我們生命的根,我們應該把生命供養上師,把生命交給上師、佛安排,全身心的放下,禮佛拜佛就直接拜上師,拜上師能得到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有上師在就有十方諸佛菩 薩在,能得到根本佛師的加持,是解脫,開悟的快捷方式。

5. 人生難得今以得,佛法難聞今以聞,明師難求今已有,能夠禮佛拜佛是天下最幸福的人,能夠禮拜大慈大悲金菩提上師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弟子無盡的感恩大慈大悲金菩提上師賜予我無上菩提禪修,大光明,大禮拜之法寶。



****** 



菩提禪修:《拜出來的美好人生》DVD,可至世界各地菩提禪堂請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