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1, 2022

蓮友心得分享




蓮友心得分享



6月7日下午門診就在轉頭要跟掛號護士交待事情時(就跟平常一樣慢慢轉而已),但突然間左邊頸部就慢慢痛起來,到了晚上就很厲害的痛,當然,這過程我該做的”功課”及治療(包括拔罐…)都做了,但只好ㄧ些些,直到隔天早上11點多,我突然想到我們吃了很多東山鴨頭與白河鴨頭(其他還有更多…)



然後望著我尚未裝上的無形金色蓮花,持往生咒很慚愧的懺悔,觀想所有ㄧ切眾生(尤其是…鴨子)能坐上蓮花往生西方淨土,就這樣幾遍往生咒後,我的頸痛幾乎九成半都消失了,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這次又讓我再次深刻體會到:聽經聞法之後,還是要老實修行,才能證悟,感覺佛法真的不是用邏輯思考去理解的,佛法是行,證而來的。

真的:何謂病因? 什麼是藥?誰才能給您!



另外,也分享一則:

端午連假回寺共修時目睹陳苔典師兄的事件,跟蓮友們分享:
陳師兄因接受化療之後一直有嚴重手腳掌發麻的症狀,這在醫療上是非常見的,原本他一直認為是因打化療造成手脚掌麻,但因為師兄很虔誠懺悔,非常精進,就在6/5(星期日)才讓他得知與今生和過去生吃了很多鱉料理和菓子貍、飛鼠、山羌、田鼠、兔子、以熊、老虎、猴子……等的果報,都是砍四肢、脖子、砍胸前和頭部,以致於他左邊脖子淋巴腫脹,右胸前人工血管斷裂,總共開六次小刀和六次化療,以及化療後的嚴重手腳發麻,這都是因緣成熟時果報的示現。


而且,很不可思議的,就在他了解並摯誠懺悔的當下,手腳麻竟然不見了,6/18我再問陳師兄手麻一事,他回答:沒有再麻了。

(必使一念感十方佛,一拜斷除無量怨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