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1, 2022

分享最近發生的一件事

 



我想跟蓮友們分享最近發生的一件事。


我一位鄰居的先生大約2、3個禮拜前忽然心臟病發作就往生了。


我鄰居說原來她沒有想要告訴我她先生往生的事,可是有一天她去了靈堂回家之後就開始全身發冷,像是冷到骨頭裡面一樣,她問我知不知道哪裡有可以讓人問事的?我說我幫她問問看(隨順眾生)。


詢問了一番之後都沒有人知道,所以我就回報給她說沒有人知道洛杉磯這裡哪裡可以讓人問事情。她問我說我的師父那裡可以問嗎?我跟她說很不巧的是寂光寺那段時間正好在做精進佛七,無法聯絡。


掛完電話之後,我帶狗狗去走路,忽然想到會不會是她先生以前喜歡吃海鮮?回到家後我就打電話問她,結果她說她先生以前確實很喜歡吃海鮮,尤其喜歡吃生魚片。


她很疑惑的問我說,是她先生喜歡吃生魚片,為什麼會是她發冷?我跟她說,因為妳先生已經往生了啊,現在可能是他以前殺害食噉的水族類眾生在找他,因此他很痛苦,所以需要妳幫忙。


我跟她說先念地藏經回向給她先生和他以前殺害食噉的水族類眾生,她好像覺得有些疑惑,不過應該還是照做了,因為她第二天就打電話跟我說,她全身發冷的問題已經改善很多了。


前幾天她問我說,知不知道哪一個道場現在有在募款?因為她想幫她先生做功德。


她真的把地藏經念進去了!


阿彌陀佛


*****


以下是嘉茵師姐提供朋友(當事者)給他的訊息


昨天我們在家直播拜水懺

我的朋友自己快篩後進寺拜懺

以下是昨天她的訊息---

今天早上有個師姐帶我,後來她有事又仔細把我託付給淑嫚師姐。

今天整天都託“嘉茵的朋友”之福,受到大家的關照。感恩!

這是早上師父要我先拍下來。本來我要擦乾,她說不擦留著觀察。到晚上了都還沒乾。

往生咒是有膠膜的紙卡,但水漬迅速暈開的速度很快,像看電影一樣。

當時我正對摺想放口袋,又打開跟淑嫚師姐討論要唸國語台語,然後一秒之間就在我們眼前暈濕了,我翻過來看到像泥水的水漬。


之後有一位師姐就開始說話,是我那位無緣的姊夫跟水族來了。我朋友說他很痛苦。他在水裡。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他怎麼會在水裡?(他的骨灰在萬芳醫院地下室,等著七月多要去法鼓山植葬)

後來我突然想到他生前很喜歡釣魚。我問是因為這樣嗎?水族們說是。(我朋友說他們一直拉他下去)

後來旁人給師姐(魚魚們)喝咒水,解一點痛苦。

晚餐後,我跟怡貝在會客室門邊(遠離眾人)講話。大家都在師父邊,繞著另一位師姐。突然他們叫我。說是有人找我。結果來者是我的阿祖(阿公的爸爸)。


(09:48 莊嘉茵) 

他喝了咒水說好好喝,問我家裡怎麼沒有這樣好喝的?我說抱歉,我拜拜只用白開水。他說這裡好,這裡有光亮。他喜歡。要我以後要常來。要認真。


我昨天傍晚從台北回到新營。昨晚跟今早拜拜時,我都有特別跟爸媽還有眾祖先稟告我今天要去寂光寺參加水懺,有報地址,還開手機給他們看照片。請他們要跟我一起去蒙受法喜。

阿祖說今天就是因為有請他們,她們才能進入。阿祖說好喝,師父立刻送我一大瓶。阿祖還再三交代我要付錢。

昨天水族透過師姐之口說我資糧不足,還要認真修。(所以昨天她說我父母還不能來。以後再說)

謝謝大家的鼓勵。希望能突破難關,有所精進。也希望能順利健康全素能讓先生接受。(我自己一人時會這樣吃,跟他在一起時,我會盡量努力,但不想因此破壞家庭和諧。這是我的功課。)

剛剛給家裡菩薩跟祖先上香時,奉上咒水,希望祂們都甘甜開心。


(以上為轉貼文章僅供參考)


*****


以下是蓮友謝玉玲律師的分享:


疫情其實真的跟冤親債主有關。我前陣子有一個很奇妙的經歷,5月初某日清晨,我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喉嚨很癢而且咳了幾聲,然後就睡著了。等我醒來之後就什麼都沒有,然後心想剛剛一定是在做夢。結果呢隔一天也是這樣子,我就想說那會不會是我太擔心染疫,才會這樣子,但是明明又很真實。然後白天的時候突然一陣腰痠,一彎腰就有感覺,我很久不會這樣了。


過了幾天之後,冤親債主出來跟我講說,他已經找上我很久了,他是過去我造殺業的冤親債主,原本要讓我染疫而且還要住院,但是菩薩跟他講說,我是個孝順的孩子(但其實我覺得我根本沒有做到,只是一滴滴而已,因為這是本份, 稱不上孝順,所以我都不敢講,因為我覺得我實在沒有臉說我是個孝順的孩子阿),他說他觀察了很久,其實他也知道,他說他本來要讓我的腎氣比較弱,抵抗力就會比較差,就會染疫,但是因為菩薩有勸他,讓他也了解當時因果,不過他還是要讓我知道一下。


解怨結了之後我才赫然想起前幾天的狀況,尤其是要突然腰痠得厲害,然後才知道說原來前幾天清晨的咳嗽不是在做夢。


後來更妙的是,我在幫爸爸處理手機的問題的時候,赫然發現他有一則台灣社交距離通知他5月5號跟確診者有接觸4分鐘(我跟爸爸都生活在一起,一起吃飯講話,如果他得了我一定會得)。


我爸那天有一個短程距離的他搭計程車(因為地點不熟),他猜是那個計程車司機。事後這樣驗證真的冤親債主所講的點都好吻合,天啊,我更加確認原來這些事情都是真的。


我當然相信因果,我也知道有冤親債主的存在,只是我覺得我稱不上很孝順,只是盡本份,突然之間好慚愧也很感恩,只因為有一丁丁丁丁點的善念,就有這麼大的迴響。


感謝冤親債主的原諒,就這樣染疫的怨業化解掉了。


感謝師父幾年前唯一提醒我的就是孝順爸爸,我都盡量在家工作,除非開庭開會,否則都會在家煮午餐跟晚餐給爸爸吃。


*****


淄博臨淄的一位老居士說,他的祖父附體後告訴兒孫:


陰間的先人都眼巴巴地盼望自己的兒孫念佛、吃淨素(蛋及含蛋食品亦不食),則列祖列宗都跟著沾光增福,升天或往生淨土。

但是信佛很難,需要五輩祖宗行善積德,家族中才出一個念佛人。


你能學佛念佛,不但全家族沾你的光,周圍所有的人也都受益!


所以奉勸大家一定要珍惜佛緣,發大心大願,至誠念佛,求生淨土,報答祖宗,利益後代!那你就是最大的孝子和功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