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6, 2021

淨空老法師 : 我現在早晚拜佛, 我最後的三拜是... (轉貼)





【淨空老法師】
我現在早晚拜佛,我最後的三拜是:

「我淨空代過去現前父母、師長、冤親債主、及一切所緣眾生禮佛三拜,求生淨土」。

這是我學佛以來,最後三拜是這樣拜法的,現在又加了三拜:「我弟子淨空,代全球一切國家領導人禮佛三拜,求每個國家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他們不拜,我代他拜,全世界每個國家,我們結這個法緣,我們不是說對某一個國家,這個世界上,一個國家的動亂,會影響全世界,我們希望每一個國家都國泰民安,世界才會和平,做得到、做不到是另外一樁事情,我們有這個心。

量子力學家告訴我們,意念能量不可思議,我們有這個意念,我們每天早晚都迴向,我們所修的點點滴滴一切功德,都為此迴向,求生淨土,沒有第二個念頭。

恭錄自:淨土大經科注(536)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