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8, 2022

蜂王乳因果(轉貼)






我上個月下巴開始長痘痘。長出第三顆時,有師姐看到這顆有小白包的痘,就問我有沒有吃過蜂王乳,我猛然想起曾買過一盒。凍在冰箱,要吃的時候挖一小小匙像冰沙一樣,馬上吞下。因為太難吃了,我沒吃幾次,過期就丟到了!我完全忘記這件事,沒懺悔過。


蜂王乳是工蜂辛苦採集花粉,從下頜分泌出的乳漿是餵養幼蟲的食物。師姐看到我的小痘痘有白白的小蟲鑽來鑽去!我對工蜂和蟲寶寶懺悔,過兩天痘痘就好了,止於三顆。


師姐說她的同修來電說他的兩腳的腳踝痛,不是足底筋膜炎。旁邊的師兄說,她的同修烤蝦吃太多,吃的時候都先掐斷蝦尾。師姐說他們夫妻有幾年常常跟朋友聚會都約在釣蝦場,釣蝦串蝦烤蝦一貫作業,難怪現在全身痛。


前世的造業也許較難想像,今生我們吃素學佛前所做的過錯,細細想來真誠懺悔,對我們的修行一定有幫助!大家一起努力  阿彌陀佛


(由莊嘉茵師姐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