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7, 2022

以下是被我們大家殺害食噉的豬眾生告訴大家的話(轉貼文章)



以下是被我們大家殺害食噉的豬眾生告訴大家的話(由錄音轉成逐字稿):

…沒有阿,你們沒有懺悔過啊?你們只有懺悔說,哎呀我造的業阿我要承受啊,對不起啊,你們向誰對不起?向自己對不起而已。

你們只會想到自己,有沒有想到說,不管是不是大家都要,不是你們的,我們被人家這樣帶帶一直帶,經過好幾個路程,到了地方就是,被人家殺了。我們一直叫一直求救,都沒有人要理我們。有沒有人理我們?沒有人理我們。

假如你們自己想一想,如果是你們被人家綁起來,你們會不會求救啊,你們沒想到我們也是很痛苦。那你們為什麼不用心來觀想我們呢?讓我們舒服一點呢?每次都要你們師父一直講一直講阿你們師父到最後就累壞了,我們要找她比較快,阿你們沒有沒有想到說,是你們師父在替你們擔欸。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我們雖然是動物,但是我們都很團結,我們都很團結,我今天進來,幾千隻都跟我進來,因為我跟他講說,這邊有光,有人誦經,我們來這邊好了,就不會被殺,殺以後又去輪迴輪迴又被殺殺又輪迴輪迴,又被殺…。還有,陸地上被殺的還不算還要到山上去,我們有的同伴是在山上,都那麼快活,你們還要去把他抓下來,還要用那個打獵陷阱,當人類要這麼狠嗎?沒有慈悲。

菩薩就講啊,當豬啊不是人,你沒辦法替人想啊,你們沒學佛,沒學佛都不知道人家的苦,你們去學佛,知道人家的苦,這樣的話就不用輪迴了。可是我們又想回來了,我們又沒有得罪他們為什麼要殺我們?菩薩就說了,怎麼會沒有,也是有啊,然後我們就說,有,但是我們不是也被他們抓來殺掉。菩薩說,那以前,他們當豬的時候,你當獵人,你也是一樣射他們,不是一樣嗎?你們就要一直輪迴。我說,那你叫我們怎麼辦?我們被殺了,就要甘願被他們殺?他說,那你可以到佛堂的面前,跟佛菩薩講啊,跟菩薩講說你們不要當豬再被人家宰了。那換他們人去當豬啊!這樣講又不行欸,我這樣就是有私心啦,是不是要報仇,那我下輩子是不是當人的時候,換我,你們要讓我殺,我又要造業了…。

但是我現在目前是豬阿,我是在這一輩子讓你們殺死的哦,每一個人都有吃到我的肉喔,我沒有要你們怎樣啊,但是我要讓你們知道我被你們殺了,吃了。雖然不是你們親手殺了我,但是你們都有吃到我的肉。我今天來就要告訴你們,都一定會輪迴,讓人家吃。那你們現在有菩薩保護,但是你們有沒有懺悔過,真的有懺悔嗎?有懺悔嗎?那你們要去大殿誦經給人家聽有沒有專心做嗎?沒有阿!我在一邊誦經,我一邊想說,阿我那個東西還沒弄我等一下回去趕快弄,一邊的腦袋(念頭)一跑,豬就嚇跑了,跑得比你們還要快。那你說我們怎麼會不要去輪迴呢!?輪迴下次就換你們被我們殺了。

跟我們講對不起沒有用阿,我就看你們怎麼做?看你們真的有用心,你們的心,哪一天有你們師父的一半,我就闔眼,不計較。

你們也是一樣啊,你們都有吃過我得肉,很香嗎?好吃嗎?還有人說,嫌這個肉太肥不好吃,還有人就說,我不能吃這個肉,我要吃哪一種肉,還有挑,給你們吃你們還要挑,現在你們都學佛了,跟著菩薩了,我好不容易可以跟你們講我們的痛苦,那你們真的要懺悔嗎?有決心嗎?你們不能讓你們師父在那邊一直替你們擔心,你總不能叫他一個人扛對不對,要他一個人扛嗎?
 
其實我跟你們講,眾生也是很慈悲的,他也不願意弄你們,雖然你們吃掉他們,他們也不會說一定要找你們算帳啊,但是你們不夠用心啦,所有動物今天出來就是因為你們不夠用心,他們一直都很痛,很痛苦,很痛苦。你們如果再用一點心,誦經誦得很專心,很誠心,他們就不會痛苦啊。這樣子的話,才不會有千千萬萬的眾生要找你們阿,還不是你們怎樣都自己造來的嗎?人家菩薩都不好意思講你們,誦個經,還要在那邊打瞌睡,阿不然就是不專心,阿不然就是計較這個計較那個,專心誦經有這麼困難嗎?你們那時候吃我們的時候也是很專心在吃不是嗎?你們要跟我們懺悔也很困難嗎?我們下次就看你們有沒有真的很懺悔。


來源 : 寂光寺文章粉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