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0, 2021

《零極限》告訴你如何迅速清理生活中負能量,獲得完美人生的秘密 (轉貼)

 




《零極限》告訴你如何迅速清理生活中負能量,獲得完美人生的秘密





零極限系列書一共有9本,而今天向大家分享的是第一本《零極限-創造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這本書很多人推薦,極簡四句真言: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從高緯視角看待,沒有過去,和未來,只有全然的當下!人有兩種方式來生活,由記憶或靈感來主導,記憶是舊有模式的重演,靈感是來自神性的信息,講述大部分人生活中基本上都是存儲的潛意識裡的記憶來主導生活,而極少數的人通過修煉運用神性的靈感來主導生活。


零極限里講述不必在意你生活中遇到的煩惱,你所做的唯一件是就是不斷的清理、清理、再清理、讓潛意識處於零的狀態。因為一旦記憶被用起,它就會陷入在時間、空間、問題、無常、混沌、思緒、模仿和重複的操縱中。如果潛意識進入歸零的狀態,就會陷入無始無終、無邊無際、無窮無盡、生生不息中。




對生命中出現的事百分百負責:在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只要他發生在你生命中,都該你負責。某種程度上說,這世界都是你創造的。任何你體驗到卻不喜歡的人、事、物、都該你去治好!



 



我們這個宇宙中:每一分鐘,就會有幾千萬信息流經過我們的感官,但是我們的意識每秒種最多接受到15左右的信息量,其他數幾萬信息就漂浮在宇宙之中,你感知到的每一條信息都是通往「未來」的路徑。


最微不足道的信息都孕育了新世界,好比說、你拒絕了周五朋友的聚餐而選擇呆在家裡,那假如你想像你做了另一個選擇而同意赴約,那麼你就可能從幾千萬信息中選擇一個信息,這條信息就是給你感知到的,就這個跟朋友聚會的例子,都會有無數個版本,比如當時跟朋友說來家裡聚會、或者選擇去朋友家聚會、又或者朋友臨時有事,這個聚會沒有進行。





 

每一個信息都會邁向一個新的次元。所有的信息都存在於宇宙中,我們所做的就是從數千萬條信息中、感知對自己最有利的那條信息。


對於生活中遭遇到的困境可能是你的感知處於低頻率,進而感知到了低頻事件,這也是你自己當下的能量狀態,而對於生活中遇到方方面面的困難,不必知道問題在哪裡,唯一做的就是留意自己的身體、心裡或情緒上體驗到的任何問題,一旦留意到了,就要對這件事負全責,立刻開始歸零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記憶是人類無意識的模式,許多人在一個生活怪圈中打轉,只是因為他僅僅抓住老舊的模式,這種模式已經形成信念,像一堵牆一樣堅實地立在生活中。

四句真言就是摧毀這些負面的信念,以便在以後的歲月中不再經歷。



 

人如果處於高頻率狀態的話,就會運用靈感,靈感就是」大我「給的信息,也是神性的自己,人如果以神性的樣子創造,那意味著你的某一面是空無和無限的。只要你願意放手生活中無聊的思想,讓自己處於空。靈感就會即可充滿你的存在,你就會處在自由之鄉。你清理了老舊的記憶模式,處於零的狀態時,就沒得選擇,就會毫不遲疑地遵從靈感。




清理療法:


1.持續不間斷的清理和歸零

「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


2.依照出現的靈感和機會採取行動


3.繼續清理和歸零(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


小tips:   

零極限是一個需要隨時清理的過程,零極限清理的只是你每個當下的過程,而不是清理了就完事大吉,等著一個好的結果,這是不對的觀念。零極限清理的是每個瞬間,而不是想要的結果。你唯一做的就是把當下各種慾望,念頭進行清理歸零,最好的靈感會自動顯現,會讓你在當下選擇正確的事。



 



總結:零極限不僅要清理負面情緒,連引起負面情緒的信念也要清理。


例如:


1.我很胖,怎麼都減不掉。


2.我很窮。


3.我的運氣很差等等。所有關於我很胖。


和怎麼都減不掉背後的信念都要清零。這種清零不是一天兩天就會對生活全面改善的,而是持續不斷的清理、清理、再清理。把生活當成一趟修行。


後續將向大家分享更多的內容。



*************


對自己認真的說這四句話,竟如此神奇,解決了無數看似無解的問題




為什麼要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


一位夏威夷治療師不必見到病人,僅僅使用「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四句話就神奇的解決了所有問題,神奇的治癒近百個精神病罪犯!




 

這是一種神奇的夏威夷古老心法——「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它的發現轟動了全世界,為無數人創造了健康、平靜和富足的生活,並得到凈空法師、畢淑敏、張德芬、伊能靜等多位名人推薦。


如今的年輕人,特別是有夢想的都市年輕人,對自己認真的說一句:* * *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竟如此神奇。



「零極限的本質是自由,從往事中走出來的全然自由。」


「宇宙起始於對鏡無物。」


零極限即零狀態,也就是什麼都不存在但一切皆有可能的狀態。在零狀態里,沒有思想、言語、行為、記憶、模式、信仰,沒有任何東西,只是空無。


生病和痛苦是身體與心靈的吶喊,它要求我們要對生命全然負責,改變和轉化我們的生活方式、思想、意識和情緒,需要我們更多地了解自己,傾聽自己。



 

「我愛你」是治療一切的密碼,愛會轉化並釋放阻塞的能量。


 這位神奇的治療師就是「宇宙的自由•大我基金會」榮譽主席——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Ihaleakala Hew Len, PhD.),他教授解決問題和釋放壓力的課程長達四十年,並曾在夏威夷州立醫院擔任了三年的臨床諮詢心理學家,與超過上千人一同工作過,包括聯合國的許多團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人類合一會議、世界和平會議、傳統印度醫學高峰會、歐洲和平療愈者,以及夏威夷州立教師協會。



核心中的核心


1.時刻的覺知(一念即萬念)


對生命、生活充滿覺知,時刻讓自己的念頭關注在零極限的四句話上,一念即萬念!


你隨時可以意識到不太對的狀態,這有可能是由某思想、人、事等所引發,這就是刺激物。



 

在《零極限》之前,你會把這個問題歸於外在;在《零極限》之後,你會意識到它原來是個自己的內在意識問題。


你的情緒、感受都是由你的內在升起,你的內在對外界刺激產生的想法除了問題


我是那個感知到問題的人,我是那個必須做清理的人。


而清理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


你說這四句話的順序可以隨意。可以一邊感受著問題,感知著問題,一邊不停地在心裡說這四句話。而說話的對象則是神性,我是向著神性說這四句話。


2. 100%負責任


覺知到的一切,回歸自己的內在,完全承擔責任,完全臣服,不怪外境。


外面是我們內在的鏡子!


萬法唯心造,都是記憶,都是業力在不斷重複而造成。


這不是我的錯,但這是我的責任!


3. 平等心


不貪愛、不嗔恨的心


( 莫爾娜的祈禱文 )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

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

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

 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及你的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讓這種清理、凈化和釋放

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轉化為純凈的光。


[ 重要的部分:具體的一些使用方法 ]


清理業力


連接「潛意識」,協助清理業力


對不起 => 明白過去曾經傷害對方,自己必須負起一份責任


請原諒 => 請對方寬恕,並釋放所扣留的金剛微粒,讓自己更完整


我愛你 => 同一體(愛超越因果)


謝謝你 => 感恩(明白關係的意義與價值,感謝對方的原諒)


如果有任何該清除的東西,這四句話會讓你知道是什麼,可能會忽然想起曾經做錯的事,或是某個人事物,或是在夢境中獲得訊息,知道是什麼後繼續念四句,就可以清理業障。


具體步驟:


a.持續念四句話清理


b. 對朝你而來的靈感和機會採取行動


c. 繼續的清理


清理磁場


隨時默念四句,走到哪裡就可以一路清理磁場到哪裡,可以幫助清理地球上面不好的磁場。



 

凈化身體


身體有任何部位不舒服時,專心對著那部位念四句,可以很快的減輕或消除不舒服的症狀。


凈化情緒


有負面情緒時,例如: 不安、不平、不滿、恐懼、憤怒、沮喪、嫉妒時,念四句真言可以清理負面情緒,讓心情轉為平靜,然後,冷靜觀察並面對負面情緒的起因。


淨化思想


有負面思想時,例如:懷疑別人、覺得別人是惡意的,擔心孩子身體不健康…


念四句可以清理負面思想,讓頭腦安靜,思維轉為清晰。


調整能量


對身體的七個脈輪念這四句話,可以感覺到脈輪會自動調整能量,當能量輪陰陽平衡,運轉得當時,才能體驗同一體。



☆Ceeport☆


這個符號是依哈利卡拉.慧林博士從神性那裡獲得的禮物.


它代表永久的平和.


 

它是一個永不止息的清理工具.


清理有毒的記憶,


逐漸讓思想回到它的本來狀態:愛!


Ceeport 這個意思是:


Clean, Erase, Erase, as you return to the Port.


C-清理 E-消除E-消除 Port-港口(回歸零的狀態) 也就是指「當心中的記憶被消除凈空時,就能撥雲見日,回到自己探求的港口」

也可以理解成:


"在回到港口(Port)---零的狀態---的路上,清理~ 清理~ 清理."


將這個符號的不乾膠貼在生活中的物品上,滑鼠、桌子、椅子等等,看著就能清理了.


CEEPORT 的奇蹟故事


喬.維泰利博士在《零極限》書中提到一個令人興奮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叫馬文,一個愛笑又快樂的菲律賓人。他在一年之內賣出總價高達一億五千萬美元的豪華轎車,打破了豪華轎車的銷售紀錄!天呀..太不可思議了..P.S.:我算了一下,以匯率1:6計算,假如一台轎車是二十幾萬元人民幣,那他就賣了4950台,平均一天賣13.5台,太厲害了!而且最不可思議的是,他賣車沒有賣車的意圖,沒有任何期待,只是去上班,然後清理。

清理,清理,清理。



 

他清理的法寶,就是「到處」都貼滿了Ceeport的貼紙!他把這些貼紙貼在桌子底下、天花板上、電腦上、咖啡壼上、車子底下、展示間裡、等候室里…等等。他還說他買這些貼紙都沒有折扣喔. 我買了好幾百個,然後到處貼。哇~只是到處貼貼紙,就可以創造一年一億五千萬美元的營業額,太神奇了!



清理、清理、清理、~ 歸零、歸零、歸零~在清理的時候,就是取回你自己力量的時候.



所有清理都是要讓我們回歸佛祖所說的空性,耶穌所講的純潔,道家以及莎士比亞所說的無.量子物理學所提的零,一切皆從空無中產生,神性的愛自此流入,以提供靈魂完美的人際關係、完美的財富、完美的健康、完美的創意、和完美的環境.



******




 

相關文章

清理有毒的記憶和負能量的工具




♥無論是靈性、頭腦、身體、金錢還是物質的問題,都是由潛意識裡不斷重播的負面記憶所引發的。佛祖所提到的「空性」,道家追求的「虛無」,或者蘇菲教派崇尚的「FITRA」,「虛其心」才能得其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